貴婦華麗野餐趴-法式脆皮巧克力吐司磚 Chocolate French Toast


野餐總是那幾樣東西嗎? 換個方式做一下,讓吐司變身精品巧克力,來個華麗的貴婦野餐趴,拿出時包準鎂光燈四射,拍照拍個不停啦! 脆皮巧克力配上鬆軟的吐司,還挺好吃的呢! 在室溫下也不會融化,超簡單又好帶!



  材  料  份量: 6人份
  • 厚片吐司       2片
  • 黑巧克力       3片約120g
  • 白巧克力      1片約40g
  • 核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g
  • 杏仁果         10g
  • 草莓乾          2片約4g
 
  作  法
  1. 將杏仁果、核桃、草莓乾切碎備用 將吐司去邊切成方形
  2. 將吐司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90度烤10-13分鐘,取出放涼
  3. 隔水加熱巧克力
  4. 淋上巧克力和碎果乾
  5. 取一張烘培紙,放上淋好的巧克力,降溫凝固後就可取出

   影 片 示 範 



* Kuna 小提醒 *

巧克力去一般超市買那種便宜的就可以了,凝固效果好,放在室溫下也不會融化,我放了一天都還是挺美的呢! 烤完後的吐司是脆脆,淋上巧克力後會回軟一點,不過口感剛剛好呢! 室溫下攜帶方便。做完後記得要放盒中密封會比較好喔! 建議做完當天吃完口感才是最棒的喔!!

難得有圖文的步驟圖,可以到這裡看看喔! https://icook.tw/recipes/198098


留言

熱門文章